|台中| 視覺V.S.味覺的台中蒸飯

/
0 Comments

嘎逼我讀虎尾科技大學
幾年來都搭台西客運來回雲林&台中
在上高速公路前的漫長台中巡迴中
每次經過台中教育大學就會看到這家 台中蒸飯~
所以今天BeMo就決定去嘗鮮了!!
究竟路過3年多的台中蒸飯吃起來如何!!?



牆上貼滿了菜單上各種料理的照片
因為有些食物光看名字也不知道是甚麼XD(?)
例如: 一代蒸飯、二代蒸飯之類的 O_O~?
照片上的料理也不誇大
你看到它長怎樣,叫來的就長怎樣XDD
所以可以先看看牆上的料理圖再填菜單~
台中蒸飯位於 台中市西區五權路81號
附近最明顯的地標大概就是台中教育大學吧
這邊停車比較不方便
騎機車的話就停在教育大學上就好了 哈哈
學校邊的機車位挺多的

今天BeMo就挑戰了 二代頭目與三代頭目(誤
既然名稱就叫做台中蒸飯了 怎麼會不點蒸飯呢~哈哈
都是蒸飯 竟然有分代!!
就來看看他有多特殊

這是我的二代蒸飯~O口O~~!!
好漂亮~裡面還有愛心蛋黃~~~~
!! 乍看之下是愛心蛋黃,但我動筷子後發現@@~~~~
它是愛心紅蘿蔔切片A_A,然後後面以為是蛋白的部分是蒸蛋
哈哈哈哈 ,色香味俱全的感覺XD
後面的蝦米蒸飯!!!超好吃!!!!!!
超香的!!!可惜的是它的分量有點少Q_Q
不然我超想吃很多很多!!
把肉燥和蝦米混在蒸飯裡拌一拌!!天衣無縫的美味!!


這碗色彩繽紛的就是米默的三代蒸飯
裡面加了南瓜子、南瓜絲、小魚乾、火腿絲
這當然又是一碗色香味俱全的蒸飯  三代!!
整個也是很對味~雖然我只吃了一口 哈哈哈
不過光用想像的感覺就很美味:3

整個用餐下來是充滿視覺和味覺的刺激
不過分量對我們來說是有點兒少
難道店家是利用這樣讓人回味XD?
下面是店家的fb粉絲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chung.Steamed.Rice?fref=ts
有空可以去看看有甚麼特殊的食物
我還在上面看過黃色鴨子的蒸飯XDDD
頗好奇是怎麼做的 哈哈
聽說他們也有辦大胃王比賽
這.....就交給各位囉XDDD




You may also like

Morbi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