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虎尾| 平價湯好喝,豚勝日式豬排專賣

/
0 Comments

溜溜~大家好~
今天BeMo要介紹的店很像是鄰居店的感覺
這邊的學生蠻常去吃的



這間位於虎尾林森路的豚勝
走的是日式簡餐的路線
價位大概從60~150
有附飲料跟湯無限飲用
(請愛惜食物勿浪費)


這次總共六個人吃~
四個人點了豬排蓋飯XD


其實這家想寫很久了
只是我跟嘎逼去都只點豬排蓋飯
想說太沒創意了(?)
所以就趁著這次比較多人
可以多拍個幾種食物的時候寫

然後嘎逼問我哪些人會點豬排蓋飯之外的東西
我都猜對欸哈哈

來看看餐廳環境~
有幾盞日式黃色小吊燈


整間都偏黃光
感覺還蠻好睡的(誤)


衛生紙埋伏在牆上


內用座位大概40個吧


平日算是蠻熱門的餐廳
很多學生都會跑來這兒品嘗美食~

接著是餐具飲料區


還有蔥花自己加欸
以這種店來說算是蠻特別的XD


湯通常是味噌湯
(我是沒遇到其他湯啦,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只有味噌)

這裡的湯還蠻熱門的XD
而且很好喝!
料又很實在~
有豆腐、海帶、小小魚塊
根本是可以拿出來單點單賣的湯啊!
又香又溫暖~
有時候根本喝湯就飽了 XD



接著是朋友點的博多豚骨拉麵
看起來蠻豐富的但是不知道味道A_A+




友人2的牛肉丼飯



好啦最後還是回到我們的豬排蓋飯哈哈哈
這邊一開始點餐可以跟店員說要加飯

不過我覺得份量蠻剛好的啦



哈哈顏色有點跑掉
基本上我是喜歡湯大於喜歡主餐XDDD

配料蠻豐富的
有一顆花椰菜、牛蒡絲~
而且飯是有點類似燴飯那種
吃起來蠻順口的不會乾
米粒也是粒粒分明
算是中上可以進來喝個湯配個豬排蓋飯XDD

豬排部分我是覺得有幾次吃起來有點硬ˊ_>ˋ
肉也沒很厚
好啦他才六十塊不要太強求
人家還算是經濟實惠啦!


今天先這樣!
BeMo說掰掰~

店家資訊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141號
電話:(05)632-0137
營業時間:
中午11:00~下午14:00
下午17:00~晚上21:00


You may also like

Morbi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