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台中| 2014元宵燈會-飛馬獻瑞耀臺中:小飛馬燈籠

/
0 Comments

哈哈春節都還沒過就來發元宵燈籠文XDDD
第一次這麼迅速XDD


米默家生日都過農曆的
所以每次快到元宵節就很開心
因為生日快到了哈哈哈哈哈
所以我特別喜歡元宵~~
而且超愛燈籠XDD

感覺可以多許幾個願之類

今天得到了今年的燈籠小飛馬
立刻揪嘎逼做XD

對話大概是~
嘎逼:!@#$%^&*()_(*&^%
米默:那來做燈籠好了~
嘎逼:那又不急哈哈

嘎逼:^#$%^&*()_@#$%(看的出來是另個話題吧哈哈)
米默:是喔 那來做燈籠好了!

到底是多想做燈籠XDDD

喜歡自己動手做從錯誤中成長的可以拉到最下面了XDD


好了來開始做燈籠YA



首先~全圖兩份

我們家有六個
我就先拿了兩個走
要跟嘎逼一人一個我最體貼XDD


這是電池 & 燈泡
今年的傢伙比較大


底板有小飛馬完成圖
不過只有一面
所以有點難看出端倪哈哈
腳的地方根本各憑本事


安全玩具~


嘎逼跟我開始拆解燈籠!


最上面的是提把
左右兩邊是飛馬翅膀
最後是彩虹尾巴


今年的提把是彈簧型設計
讓小飛馬有飛躍跳動的感覺XD
真心覺得很適合小孩子
小孩子走路都喜歡跳來跳去的哈哈


底盤是一號步驟
要不要照著步驟走是隨意啦
不過照著步驟走可以做得比較順暢

這兩個洞我覺得超聰明的!!!
先賣個關子~


馬上都有標著編號
照著他們做就好了~

來提醒幾個要注意的地方~


馬左右的彩虹星星不要硬扯下來喔!
它有留一點點連接在馬身
完成後可以從這透光


好繽紛~~
彩虹小馬~(好像是一個卡通?)

接著是本設計最困難的地方(?
好啦米默卡關哈哈
立刻呼叫米默娘
米默娘一個咻咻就弄好
米默娘:這麼簡單,不要汙辱我的智商~

嘎逼在旁邊一直偷笑
結果他最後也卡關哈哈


編號2號跟3號的部分
要將馬的脖子反摺
再插卡榫


一種要扭到的節奏

就讓它扭下去吧哈哈


完成這個脖子的部分就覺得很厲害XDD

接著是好笑鼻子


把卡榫弄在鼻子外面
並且扣起來~


內部圖~


下巴則是直接扣起來
就會得到一個詭異的馬笑XDD
非常嘲諷的感覺(誤)


最上面有顆星星
應該是要立起來的
上面是側面圖
下面是正面圖~


馬身的部分就大致完成溜~


腳上也有摺痕
一切就靠真功夫讓馬不會跌倒囉~
(他們設計的蠻好的,會平衡又會站)


蠻威猛的感覺XD


拋媚眼~揪咪~


接著是尾巴的部分
將卡榫四個點往中間折


抓緊放進馬屁股裡~


卡榫就會卡住囉!
要注意方向喔~


提把也很有巧思~
剛好可以回扣住



彈跳小飛馬完成~~~





嘎逼的也做好了~
手藝不錯喔!


接著來塞電池
電池就是塞下面的洞啦~

真的是越來越進步欸
做燈籠做了好幾年
以前還有電線跟兩顆三號電池的XD
而且電池又不防呆
常常裝錯
現在幫我們裝好好真是開心XD


上面是開關~
超級剛剛好!



燈有很多顏色!

接下來來些漏網鏡頭XD

哈哈哈嘎逼先裝好卡榫才塞鼻子
害他的小飛馬鼻子凸凸的XD


還捲捲的XD


上面這隻是我的小飛馬
各種英俊瀟灑~

下面這隻是嘎逼的
有看出哪裡不同嗎!


靠XDDDD
嘎逼把我的小飛馬尾巴裝顛倒的啦XDD
一直叫我的小飛馬衰尾XDDDDD
不過也很可愛啦 ♥


飛馬獻瑞GET!


BeMo跟小飛馬一起向大家拜個早年唷^__^
祝大家馬到成功、馬年吉祥


2014中臺灣元宵燈會-飛馬獻瑞耀臺中
時間:2/9-2/23
地點:臺中文心森林公園
新聞連結



歡迎加入BeMo粉絲團
跟BeMo一起「馬吉」

Be Mo ⋈ 小旅行



You may also like

Morbi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