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沖繩| 大根之花.小祿店

/
0 Comments

好餓~~~BeMo到沖繩玩了半天之後終於等到吃飯了(灑花~
因為高雄小港到沖繩算短途飛行
飛機上只提供簡單早餐一份Orz




嘎逼我根本吃不夠啊!!


玩一玩終於到中午了
問導遊下一站要去哪裡
導遊:吃午餐阿

我:喔YA!!!!(我等超久啦!!!!


喔 YA~~ 日文看不懂 哈哈哈
乖乖進去吃料理實在XD


這家大根之花市採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
嘎逼我最愛自助吃到飽了~~
愛吃甚麼就吃到爽 哈哈



一走出去就是色彩繽紛的生菜沙拉
不過我對沙拉的興趣不大~~
還是有吃幾樣拉,蠻新鮮的
台灣的百草饌都吃過了 這算什麼(?


這家店的食物種類多的讓我驚訝
有那種以前皇上無下箸處的感覺XD
到底現在要吃哪個呢~~


這飯糰很小巧可愛吧XD
可是加入鯖魚的小飯糰
可以拿個嚐嚐看口味,小小的也不怕吃飯糰就把胃塞滿


白白小小的好可愛XD




炸豬排!!! 超香的!!
把它夾在吐司裡面變成豬排三明治根本神搭阿~~!!




想到沖繩就會直接的想到黑糖
這個呢 就是麻吉+黑糖~~~



WOO WOO WOO WOO
冰淇淋~~~~
豆腐口味喔!!!哈哈哈哈 特殊吧
另一個也是差不多的,不過吃不出來到底是甚麼XD


他們連裝冰淇淋的杯子都冰在裡面
這樣更能保持冰淇淋的冷度 GOOD~~





話說看別人文章吃的是海鹽和鳳梨口味耶!!!
BeMo這次沖繩之旅有吃到海鹽冰淇淋,不過是在第二天
超好吃!!!!


飲料區也很多元~




旁邊這裡也有各式湯類
有些口味很特殊
嘎逼我就喝到一碗濃濃薑辣味的湯
一開有點受不了,不過之後就慢慢喝出它的香味了


來來來~~這蛋是溫泉蛋嗎XD?
只看到上面有中文溫泉兩個字 哈哈哈



嘎逼路過了這些蛋
米默說是把蛋用旁邊敲碎,因為蛋是半熟的
所以就有點蛋汁的感覺澆在食物上XD
(旁邊有丟蛋殼的地方喔)


豬腳~~~~~~
大家如果來沖繩,吃最多的一定會是豬腳
根本BeMo的意料之外阿XD



導遊說因為歷史背景的影響
沖繩這邊的文化是福州文化,所以豬腳才算是當地的特色美食呢XD
食物和建築上常常有福州文化的特色


這!炒!飯!超!好!吃!
超~~~香的
來看看我的食物吧 哈哈哈



眼尖的有沒有發現一項驚悚的食物XD
納豆啊!!!!!!
以前我沒有吃過,但聽說過它的味道令人不敢恭維
嘎逼我當然要有嚐試的精神阿!!!!
挖了一堆.........

真的.....我不會再吃納豆了.... 哈哈哈哈哈
不過台灣導遊很喜歡吃
很營養健康喔!!!
但是並不是大家都受得了那味道XD



豬排三明治~~~



這盤子很好用,可以少量多樣式~~
這樣就能品嘗各種美食了 哈哈哈



吃飽後記得來飯後甜點喔~~~
蛋糕蛋糕~~~~:P


這張看起來像手繪的蔬菜營養單感覺好可愛XDD
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喔~^^


這裡還有販賣商品的地方呢
不過礙於預算BeMo就沒嚐試拉


價位1620元日幣(?
哈哈哈因為這是包在旅費裡,然後又看不懂日文
所以這個價格後面打個問號 :P


這個我知道~~!!!
大概在說飯前要噴這個洗手吧XD

不過我出來才發現他A_A



BeMo在沖繩的第一餐就介紹到這囉~~~
歡迎一起追蹤BeMo小旅行~~^^


Be Mo ⋈ 小旅行



You may also like

Morbi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